ID524369346

版权登记能给企业主带来哪些好处你知道吗?

在我国,著作权即版权,作品从诞生之后不必登记就会拥有著作权,但是如果遇到著作权纠纷时,没有登记的作品是无法维权的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版权登记具体有哪些好处。


第一,在发生著作权争议时,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作品。凭借版权登记可以确定作品的版权归属,也可以凭借登记证明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。

第二,版权登记成功后,可以通过登记机构的定期公告向社会宣传自己的产品。在版权交易过程中也需要这样的证明文件签订合同,有利于作品的传播和经济价值的实现。

第三,作品进行登记之后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会使作品价值倍增。在职称晋升时,版权登记证明可以作为一个加分项申报上去。

第四,版权登记是企业投资、入股、融资的有效无形资产,可以帮助企业获得各种省市级、国家的优惠扶持政策,帮助企业更好发展。可以帮助企业获得各种省市级、国家的优惠扶持政策,帮助企业更好发展。对于个人,可以借此创业、入股、融资,帮助自己在发展之初有了一个良好的基础,避免之后的麻烦。

本文章资料来自于互联网


评论